首页 党团工作 理论学习 赵勇:强势开局从严要求抓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赵勇:强势开局从严要求抓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赵勇:强势开局从严要求抓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近日,省委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省委副书记赵勇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强势开局、从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省领导梁滨、臧胜业、艾文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勇指出,实现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强势开局,从一开始就要从严要求。一要从思想上严起来,要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提高思想认识,克服自满、应付、畏难和观望思想,真正把第二批活动作为抓班子带队伍、优化发展环境、推进绿色崛起、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的重大机遇。二要从学习教育上严起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保证学习时间,保证必学内容,保证全员参与,保证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保证学习效果,切实增强领导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从听取意见上严起来,要做到心诚,真听意见、不走过场;面广,征求意见的对象覆盖各类群体;方式方法灵活,采取民主评议、召开座谈会、网络征集等多种方式,充分运用第一批活动听取意见的成果和纪检监察、组织、信访、巡视等部门掌握的意见建议;梳理真,不回避和遮掩问题,把征求到的意见原汁原味归纳梳理。四要从立改立行上严起来,要围绕四个专项行动、六件惠民实事,马上行动起来,坚决纠正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全力破解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好的作风扎实推进绿色崛起,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五要从深化拓展上严起来,各地各部门要切实转变职能、改进作风,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并形成长效机制。六要从督导检查上严起来,各级党委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抓督导,各级督导组要认真履职尽责,各厅局要加强系统内督导,对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发现一起,就要通报一起、处理一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河北日报》,2014217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