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测评体系(试行)》 贯彻执行情况自测自评的通知

关于开展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测评体系(试行)》

贯彻执行情况自测自评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推进《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试行)》(以下简称《测评体系》)贯彻执行,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冀教政体〔2013125号)通知精神,现就我院贯彻《测评体系》情况开展自测自评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对照《测评体系》全面深入开展自测自评工作,掌握整体情况,总结成功经验,查找问题不足,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形成自测自评报告,并建立材料档案。通过此次自测自评及检查工作,逐步健全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督查测评常态长效机制。

二、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测评体系》自测自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我院《测评体系》自评工作的实施,组成人员如下:

长:王满增

副组长:肖 剑、张志国

员:徐长忠、徐 红、吴 然、仰金波、滕云、郑绍冰、陈佩寒、陈华友、刁保辉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学生处,具体负责测评工作的组织、协调等工作。

三、工作安排和要求

(一)佐证材料筹备阶段(228-3月10对照《自测自评任务分解表》(附件1),各相关单位依据二级指标下的各条测评标准,结合工作实际收集整理佐证材料,提供给负责二级指标的牵头单位。

(二)分级自评阶段(311-3月21)。各牵头单位收集汇总各相关单位提供佐证材料,进行查漏补缺,并以此为基础撰写本单位负责内容的自查报告(模板见附件2)。

(三)撰写自评报告、整理归档阶段(325-3月31学生处收集、汇总各牵头单位撰写的报告和整理材料,撰写《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自测自评报告》,同时做好材料归档整理工作。

中共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委员会 2014年2月27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