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经管系成功举办首届内务卫生大赛

经管系成功举办首届内务卫生大赛

 

经管系成功举办首届内务卫生大赛

423下午4点,由经管系学生会主办的经管系首届内务卫生大赛在小主席台成功举行。出席大赛的嘉宾有: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常委张建民教授、石家庄铁道大学学生处赵彦刚处长、四方学院学生处徐长忠处长、四方学院教学督导王相银书记、张凤轩教授。此次大赛主要通过叠军被活动来展现大学生内务风采。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初赛每组排名靠前的三名选手进入决赛。在比赛中各专业选手认真努力,争分夺秒的展现自己的技能。最终,经管系张华同学夺得大赛一等奖,杨云玲和崔玲玲获得二等奖,杨少斌和高晋如获得三等奖,闫亚靖和黄亚江获得优胜奖。在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常委张建民教授为获奖选手颁奖。

学生处徐处长点评了本次比赛:“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休息、娱乐、社交的重要场所,因此,学生宿舍内务卫生如何不仅关系到高校的形象,更关系到大学生自身形象,同时也反映了学生的精神面貌,所以我们大学生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内务和宿舍环境,这次比赛的意义就在于号召大家都能积极做好内务卫生,共同创建良好的生活环境,愿大家都能积极投入到做好内务活动中来。开办内务卫生大赛,有利于我们大学生培养良好的的习惯养成,坚持从内务卫生这样的小事做起,就能让大家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相信这样的活动会让大家受益匪浅。最后希望经管系内务卫生大赛内容越来越丰富,越办越精彩。”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