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经管系“导员杯”篮球赛决赛成功举行

经管系“导员杯”篮球赛决赛成功举行

 

经管系导员杯篮球赛决赛成功举行

2014429,由经管系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经管系导员杯篮球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7栋篮球场成功举行。出席比赛的有侯培昌老师和安佳老师等辅导员以及经管系学生会主席、部长等人。决赛球队分别是侯培昌导员代表队和安佳导员代表队,更巧的是他们分别是12级和13级工程管理专业篮球队,因此更加激烈好看,球场上聚集了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共同为球员加油鼓劲,场面十分热烈。

比赛前两节,侯培昌导员代表队攻势凌厉,内突外投逐渐将分差拉大。中场时,侯培昌导员担任解说,为两对球员加油。易边再战,三四两节安佳导员代表队在同学的加油声中将分差缩小,并最终战胜了侯培昌导员代表队,逆转了比赛。随后,体育部部长宣读了冠亚季军得主,他们分别是安佳导员代表队、侯培昌导员代表队和魏川导员代表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侯培昌老师为代表颁发了奖杯和奖状,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导员杯篮球赛结束了,但从中体现出来的同学们团结、努力、拼搏和韧劲对我们来说却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我们日后好好学习和借鉴,用到学习和工作中去,戒骄戒躁,勇攀高峰;团结努力,共创佳绩。

 

                                                                                                         经济管理系学生会

 

                                                     2014年4月29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