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与搜才网合作,共同搭建“就业实习绿色通道”

经济管理系与搜才网合作,共同搭建“就业实习绿色通道”

经济管理系与搜才网合作,共同搭建“就业实习绿色通道”

2014515,经济管理系在河北搜才网为毕业生搭建的就业实习平台正式启用,想就业、想兼职、想实习的学生只要登录河北搜才网(www.hbsc.cn),点击“河北毕业生就业绿色通道”进入“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就业专属通道”。就可以投递简历,与百家名企进行交流。

“河北省毕业生就业绿色通道”由河北搜才网主办,河北省各大高校承办,同时邀请多所高校就业指导中心、高校社团、 新闻媒体参与协办,旨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一个快速通向知名企业的平台,活动形式包括名企岗位推荐、对口专业岗位推荐、求职指导、实习岗位推荐、兼职岗位展示等环节。经济管理系以此为契机,与河北搜才网开展了合作,以河北搜才网为平台,与河北省百家名企联合开设专属求职通道,达成名企一对一网上推荐,目前网页已经建设完毕,求职毕业生可以登录网站,或者扫描二维码加关注或在微信里注册投简历都可以参与。

“就业实习绿色通道”的建立,为经济管理系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和用人单位洽谈、交流的平台,为经济管理系打开了了解社会人才需求的窗口,将对加强专业建设,理顺专业人才培养思路,提升就业率产生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