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进行学生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总结座谈会

经济管理系进行学生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总结座谈会

    经济管理系进行学生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总结座谈会

 

52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总结座谈会在系会议室进行,座谈会由经济管理系行政主任张鑫同志主持,经济管理系所有辅导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院党委的指导和帮助下,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这一主线,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在所有的辅导员及学生中,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走进宿舍进行座谈交心,深刻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严开展整改落实,使教育实践活动实现了预期目标。

座谈会总结了三个方面的成效:一是辅导员队伍受到深刻教育,形成了积极学习的高潮,每位辅导员都做了大量的学习笔记;二是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工作作风转变取得明显成效,工作效率明显提高;三是制度建设取得很大的改进,学生工作得到明显加强,学生满意度提高。张鑫主任最后提出经管系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良好的形象为四方学院贡献力量。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