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建设行业信息化应用技能认证考试在我系举行

随着建筑产业市场化的飞速发展,利用信息技术来提高建筑工程的管理质量和工作效率已日益成为广大建筑企业的共识。这就使得企业越来越重视人员的动手能力,迫切需要信息化复合型人才,进而对应届毕业生的素质提出更高的要求。

广联达作为中国建设行业信息化建设的领袖企业,郑重向社会推出广联达建设行业信息化应用技能认证(Glodon informatization Application Skillls Certification for Construction industry ),简称GIAC。通过广联达认证,将使行业人员掌握最新工程造价管理信息化应用技术,以便充分利用信息化工具为企业创造价值,提升自身竞争力。

我专业适时抓住这一契机,经过与广联达公司充分沟通,广联达建设行业信息化应用技能认证考试于65日在我系举行,我系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踊跃参加,这次考试必将促进实践教学进一步深化、推动课程改革,使工程管理专业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