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财务会计教研室 2014会计专业新生专业教育

2014会计专业新生专业教育

在这个金秋送爽的九月,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迎来了128张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脸庞。201495日,下午2:00,在主教108教室我系财会教研室吴莉莉老师对2014级会计专业的新生进行了专业介绍。辅导员赵克旭和陈亚楠老师对相关问题做了补充。首先吴老师代表全系对会计学专业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从六个方面对会计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内容包括:本专业的归属、什么是会计、专业培养目标、专业培养计划、会计在社会中的地位和发展前景、如何才能学好会计专业知识。最后在讲座完毕后还有师生互动答疑环节,学生的顾虑和疑问在相互的问答中得到解答和帮助。

本次专业介绍帮助新生树立起学习本专业的自信心,系统梳理了会计专业四年来将要完成的课程和需要拿到相应的学分,明确未来的就业前景。学生在认真聆听的同时都纷纷记录相关的要点。

新生专业教育讲座在学生的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