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为青春呐喊 为荣誉而战--热烈庆祝我系在全院第三届运动会中再获辉煌

为青春呐喊 为荣誉而战--热烈庆祝我系在全院第三届运动会中再获辉煌

在这充满收获的金秋时节,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友谊氛围的美好时刻。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迎来了第三届田径运动会。20141025日运动会在我院大操场正式开幕。运动会旨在调动广大师生开展和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发展学生身体素质,扩展学生体育方面的知识。经管系全体师生在此次运动会中勇敢拼搏,展现了经管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展现风采,走出自信。随着开幕式的开始,各系方队迈着整齐的步子入场,我系方队更是精神饱满、朝气蓬勃。统一的服装捧着鲜花,响亮的口号响彻上空,整齐的步伐跳着华尔兹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在此次运动会中,我系运动健儿发扬着“更高、更强、更快”的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共同为了经管系的荣誉努力着,最终我系在四方学院第三届运动会中又创佳绩,分获学生组第二名,教职工组第三名,并且获得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奖。本届运动会共打破19项纪录,其中经管6项。各类成绩较往年都取得了进步,这些离不开经管系全体老师积极的参与和支持,也离不开广大学生的积极表现,以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铭爱志愿服务队、各辅导员志愿服务者的热情与周到服务,也印证了我系运动会的入场口号经济管理、无限辉煌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体现了我系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让所有师生深刻体会了拼搏的意义,传递运动精神,共建和谐四方!

经管系学生会

指导老师:魏川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