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第四届财会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141121日,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第四届财会知识竞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比赛由经济管理系主办,系学生会协办,旨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增强专业技能,展示大学生的风采,加强团结交流。张志国副院长、徐红处长、督导张凤轩和王相银老师、付桂彦主任、苑连霞副主任、刘亮副主任、财会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12级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的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来自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的8支代表队、共计24人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共答和观众互动四个环节,必答环节各班选手你追我赶;抢答环节,同学们更是不甘示弱;共答环节竞争激烈;互动环节笑声不断,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最终,财管2班战胜群雄,勇获团体冠军;财管1班、会计1班获得团体二等奖;财管34班、会计3班获得团体三等奖。会计24班,获得优秀奖。另外,在比赛中3位同学表现优异,获得个人优胜奖,第一名财管1班翟建凯,第二名财管2班袁磊、第三名会计1班严佳。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深化了同学们对财会知识的认识,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增强了各班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