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经管系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暨学生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

经管系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暨学生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

 

 

11月下旬,为加强我系基层班集体建设,提高团学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我系举办了2014年经济管理系学生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历时一周时间,邀请了4名校内专家担任培训班讲师,与会学员通过系统理论学习团学干部的最新理论知识,提高了理论素养和辨析能力,通过分析社会热点问题,加深了对国情和社会的了解与认识,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坚定了理想信念,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最终,参加培训的350名团学骨干,通过考核,顺利结业。


 

在本届培训班结课之际,经济管理系也进行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总结和表彰。经管系团书记郝广新主持了大会,经管系行政副主任刘亮对本届培训班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指出了今后经管系学生干部工作的发展方向;经管系付桂彦主任在肯定大家工作的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并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真正实现了以教学为中心的宗旨。

 

大会表彰奖项较多,其中国家励志奖学金77人,校级先进班集体5个,校级三好学生标兵3人,校级三好学生19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1人,辅导员助理24人,院级先进班集体9个,院级三好学生标兵3人,院级三好学生20人,院级优秀学生干部30人,系级三好学生196人,系级优秀学生干部196人,优秀学生奖学金425人,迎新先进个人23人,军训先进个人18人,运动会先进个人14人,军训教官29人,经管系学生会、经管系铭爱志愿者服务队、经管系教官连、经管系13级信管专业四个突出贡献的团体。

本届学生干部培训班的开办为学生干部更加努力的服务广大同学指引了工作方向,带动了学生干部积极性,在学生干部中形成尽职尽责的良好氛围。表彰大会的各奖项公布更是表达了对学生干部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学生干部的一种监督,以此建立起更加完善的机构与制度。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我系领导的带领下,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管理系明天会更好!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