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与电气工程系学生会第一次交流大会新闻稿

经济管理系与电气工程系学生会第一次交流大会新闻稿

2015年325日,在教15召开了第一届经济管理系与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交流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双方主席团代表、部长代表和干事代表,本次会议持续近一个半小时,双方交流甚多,效果显著。

首先,由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主席邓浩致开幕词,邓浩主席提出:“一个感谢、两个要求、一点希望”,感谢电气工程系为本次会议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要求本次 会议双方坦诚大胆,相互交流;希望两系学生会能共同成长,相互促进,使其能力和思想得以提升。电气工程系学习部赵春菲,经济管理系秘书处赵毅等部长对人事 管理、活动策划、档案管理及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展开研讨。经济管理系副主席王岩对经管系上学期活动进行成果展示。随后,双方代表进行自由交流环节,双方 部长相互提问,解答,对双方开阔思维,拓宽视野,互补共赢,创新发展提供重要帮助。最后,电气工程系主席许昌致闭幕词,在提出“团结,敬业,创新,奉献” 宗旨的同时也承诺给有责任心的年轻人一个追求梦想的舞台,让学生利益最大化,同时希望经济管理系与电气工程系学生会的友谊地久天长。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对双方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活动的成功举行,内部的有效管理,迈出了跨越式的一步,而且,更能让双方工作人员充满活力与激情 并继续为学生会工作努力奋斗,从而共同开启新的篇章。我相信,双方学生会都会打造出一片新的天地,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

经管系学生会秘书处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