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模”法青春夜,不High不散场—经管系第五届模特大赛完美收官

模”法青春夜,不High不散场—经管系第五届模特大赛完美收官

 

寂静中,迸发出的是不朽的乐章,极夜里,绽放出的是奢华的光芒。2015114日晚,由经管系主办的第五届模特大赛决赛在我院大礼堂隆重举行。本届模特大赛的主题为:法青春夜,不High不散场。大赛盛况空前,经管系付桂彦主任、李香者书记、刘亮副主任莅临本次晚会担任嘉宾,辅导员郝广新、李杰、李敬、杨文忠、魏川等老师及院系学术主席共同观看比赛,共同见证这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再冷的严寒也抵不过观众们火热的激情,再大的艰难也挡不住选手们对魅力的诠释。模特大赛决赛之夜,20位晋级选手重返T台,续写辉煌篇章。本届模特大赛共分为晚礼时尚秀、个人风格秀、魅力音乐秀及巅峰才艺秀四个环节,其中此次大赛在汲取了上届大赛经验的基础上,再创新高,魅力音乐秀这一创举带给了观众们强大的视觉冲击,使得本次模特大赛举办的更加成熟,更加精彩。

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中,20位从复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凭借他们高超的技巧,非凡的气质,充分的展现出了他们不同的魅力。浪漫的婚纱风、传统的旗袍风、炫酷霸气的王牌特工纷纷亮相,让所有观众尖叫不已。最终,卞天成和高晨炜分获男女冠军;任思宇和朱熹分获男女亚军;程文华和王家辉分获男女季军。卞天成获得最佳人气奖,刘晓丽和廖宏伟荣获最佳组合奖。经济管理系行政主任刘亮、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郝广新、计算机系团总支书记魏川分别为三甲颁奖。其中,男女冠军荣获变速自行车一辆,这一奖项颁发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赛出风格,比出品格。我们的选手用辛劳的汗水铸就了一场完美的比赛。这一晚,用台步走出梦想,用舞蹈跳出希望。经济管理系模特大赛在欢呼中完美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模特大赛。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