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

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

 

196335日,一句向雷锋同志学习在全国响彻云霄,此后,35日被定为学习雷锋纪念日,各地也纷纷开展各种以学雷锋为主题的活动,雷锋精神遍地开花,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得到了人们的认可和广泛学习。

 

 

为了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的传统美德,我系于201633日中午12:30组织了以学雷锋为主题的活动--帮助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卫生大扫除。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及各专业积极响应,以激情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雷锋的行列。中午放学之后,同学们利用午休时间去图书馆帮忙打扫卫生,为学校环境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34日,我系同学又自发组织起来,对校园中的31#32#33#34#楼进行了了大扫除。楼道里、小路上,同学们洒水、除尘、打扫,一块块碍眼的牛皮癣被清理掉,校园又会恢复了往日的整洁,几栋小楼焕然一新,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踊跃,认真打扫每一个角落。在奉献中感受快乐,在奉献中实现价值,看着整洁的校园,同学们脸上流露出阳光的微笑。

 

 

要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而我们——当代大学生,社会主义接班人,国家未来的主人。更应该时刻提醒自己,处处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合格的雷锋精神传承人,为社会传播正能量!

 

 

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让我们铭记并践行雷锋精神!因为他曾像阳光一样温暖了我,也温暖了你。如今,让你与我一起,从我做起,在雷锋精神的沐浴下播撒温暖、奉献社会。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