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顺利召开全系整顿作风教风学风的动员大会

经济管理系顺利召开全系整顿作风教风学风的动员大会

 

经济管理系于45日中午召开了“经济管理系整顿作风教风学风动员大会”。会议由付桂彦主任主持,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本系动员大会是为贯彻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作风教风学风的要求,结合我系学生的教育教学实际,为提高教学质量,加快转型建设,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创造良好的基本导向的思想目标下召开的,我系也将此作为作风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指导思想。

会上,付桂彦主任总结了经济管理系的教育教学工作,肯定了全系教师一直以来辛勤工作的付出和取得可喜成绩,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同时,付主任宣读了《中共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教风学风整顿的实施方案》,并根据文件要求,着重指出了需要注意和关注的问题和工作,并要求教师队伍和学生管理干部队伍尽快根据文件要求出台切实可行、符合学院文件精神要求的具体实施方案,加大宣传和舆论引导作用。另外,付主任要求全系教师要以“教书育人”为根本,以高度负责的教学态度,讲好课、上好课、毫无保留、积极创新去面对教育工作;管理服务学生要用心、负责、周到、细致,让学生管理和教育真情化。最后,付主任还指出:要提高教师的自身修养,正人先正己。教师要用话语激励学生,用微笑温暖学生。

本次大会得到了全系教师的积极响应,多位教研室主任在会上积极献言献策,教学和管理的教师也进行了相互沟通,深入探讨。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也必将推动我系的作风教风学风建设健康发展。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