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工程管理专业在基于BIM的工程招投标竞赛中再获佳绩

工程管理专业在基于BIM的工程招投标竞赛中再获佳绩

 

11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2016京津冀地区基于BIM的工程招投标竞赛”线下开标、评标环节在广联达大厦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三地近40余家院校、63个团队报名参加了本次竞赛。我院工程管理专业派出的问鼎四方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及最佳招标人单项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企业注册备案、BIM招标阶段、BIM投标阶段以及开标评标阶段四个阶段组成,其中前三个阶段在线上完成,开标评标阶段于1119日在广联达大厦进行线下开标、评标。在学院领导及系主任的支持和帮助下,工程管理教研室派出了李少丽、张岩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指导老师,13级工程管理专业的马新雨、马晓娟和刘爱茹三位同学组成了参赛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整个参赛过程中队员们刻苦训练,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指导,团队成员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顺利完成了比赛,最终获得了三等奖及“最佳招标人”单项奖的好成绩。

BIM招投标在BIM技术中越来越重要,掌握招投标技术成为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学生重要的技能。本次比赛通过“全仿真、全过程、全体验”的三全模式使学生体验了整个招投标过程,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做到学以致用,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本次大赛的佳绩是我院高度重视专业实践教育的成果,体现了我院教师的专业水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对于提升我院实践教学水平、推动专业课程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