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第九届娃哈哈营销策划大赛拉开帷幕

第九届娃哈哈营销策划大赛拉开帷幕

四月十四日,第九届“娃哈哈”宣讲会在我院举行。本次宣讲会标志着2016年度娃哈哈营销大赛正式在我院拉开帷幕。娃哈哈营销策划大赛面向全国高校,通过高校师生对娃哈哈企业真实产品的市场调查、营销策划和销售实施以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和就业竞争能力,为用人单位培养具备营销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参赛队员到实际生活中去做市场调查,真正了解市场、了解消费者,撰写出适合市场、解决消费者需求、具有可行性的营销策划策划案。我院赛区的比赛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经济管理系明爱服务队共同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发动学生参赛。

经济管理系主任付桂彦老师在宣讲会上发言,对参赛队员寄予了厚望,指出本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参赛队员能够在巩固专业知识的同时,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增加参赛队员们的实践经验;通过团队合作,培养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大赛将持续到五月底结束,各队队员将积极参与,各显神通,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同时为我校同学的学习生活增添了许多的乐趣。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