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喜迎十九大,志愿暖西柏

喜迎十九大,志愿暖西柏

为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十九大的召开,培养祖国优秀接班人。经济管理系铭爱志愿服务队在系领导的指导下于102日举行以“欢度国庆节,喜迎十九大,志愿暖西柏”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参加的志愿者有:铭爱志愿服务队队长,部长,干事共10人。

在天没亮的时候,队员们已经早早洗漱完毕,整装待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队员们在830分左右到达西柏坡纪念馆,开始了为期一天的志愿服务。一到十二个展馆里,都能看到身穿红色志愿服的队员们。一片垃圾,一次带路,一声解答,一把搀扶,都是红色的身影,都是志愿的点滴。可能是天公被西柏坡的红色精神所感动,下午下起了中雨,但队员们依然坚守自己的岗位,认真的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虽然很累,但是帮助别人就是快乐自己。归程时,队员们回顾这一天的经历,心情复杂,感触良多。晚上七点,队员们安全到达学校,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岁月流金,红心永驻西柏坡。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志愿者,特别是在十九大召开的前夕,我们更应该重温红色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教育精神。此次活动让参与的每个队员都感触良多,并且更加深刻的体味到红色精神,红色文化的魅力,为更好的宣传红色文化奠定了基础。


经济管理系铭爱志愿服务队 10/02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