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迎国庆,敬先烈,奋发正当时

迎国庆,敬先烈,奋发正当时

 

为了庆祝祖国第68个生日,弘扬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101日上午,经济管理系铭爱志愿服务队响应团总支号召,在学校举行为英雄拂尘,为祖国庆生的活动。十余名志愿者饱含深情,怀揣崇敬之意,用心擦拭英雄雕像的每一个角落!

上午九点半铭爱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带着劳动工 具在许光达雕像前集合,十点准时开始对学校各处的雕像进行打扫,清扫时,每个同学都非常认真,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的角落,不错过一丝尘土,因为分工明确,认真努力,同学们的效率很高 ,没一会儿就让雕像焕然一新,事后,全体同学在许光达将军雕像前合影留念,鲜红的系旗和铭爱志愿服务队队旗也在昭示着我系学子的深深赤诚之心!临走时看着阳光下崭新的雕像,仿佛在对着志愿者们微笑,仿佛在对祖国的未来而欣慰。随后,志愿者们又将校内其他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终生的英雄雕像进行擦拭,让英雄们与祖国同庆,不再孤单!

这次活动规模虽小,但意义重大,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这次活动不仅彰显着我们不忘历史,缅怀先烈的情怀,更表现出我们经管人强烈的民族荣誉感和责任心,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也会时刻牢记本次活动,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奋发正当时!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 铭爱志愿服务队

2017/10/1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