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系举办“蓝墨云班课”授课交流活动

我系举办“蓝墨云班课”授课交流活动

2018626日上午,经济管理系邀请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刘改芬副教授与我系全体教师进行了“蓝墨云班课”授课的交流活动,该活动是我系本学期“不忘初心,回归课堂”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

蓝墨云班课,是专门为移动环境下的教、学而设计的一个教学平台。刘改芬副教授在长期的教学过程中运用蓝墨云班课,对平台的的使用有独特的见解和丰富的经验。

在交流过程中,刘改芬老师带领我系教师体验了蓝墨云班课的签到、资源的上载、课堂的不同练习方式、期末考试等主要功能,并就自己的教学过程的体会和我系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为我系的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教师对“翻转课堂”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在我系下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准备挑选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首先进行“蓝墨云班课”授课的探索,在条件成熟的基础上进行逐步推广。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