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8712日下午,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签约仪式在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圆满举行。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副院长程林章、教务处处长徐红、副处长陈瑞、经济管理系主任付桂彦、党总支书记李香者、行政主任刘亮、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吴莉莉、中博教育副董事长刘辉、京津冀大区总经理李宏飞、河北区总经理张中闯、石家庄分部经理辛玉娇、石家庄分部校区主管赵兵、李文丽出席了这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程林章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强调了四方学院在深入推进产学结合、协同育人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中博教育在校企联合育人、培养高校师生国际化视野方面的做法予以肯定,期待与中博教育有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中博教育副董事长刘辉详细介绍了中博教育的发展历程以及校企合作的经验。他表示作为教育部认可并推崇的、有着14年国际高端财经金融领域沉淀的职业教育机构,将本着为学校服务、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与学校加强合作,积极支持“产学结合、协同育人”项目,大力推进项目开展与落地,同学校一起培养高质量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毕业生。

经济管理系主任付桂彦介绍了会计学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情况,强调要适应社会对财经人才需求的变化,培养学生掌握国际财务准则,熟悉国际商业惯例的专业能力,以获取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双方要本着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宗旨,循序渐进地推进校企合作工作。在友好的氛围中,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