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经管系举办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经管系举办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根据我系2019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为了使2019级新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专业并对大学四年的学习有一个更好地规划,经济管理系93日中午12:30在主教学楼进行了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本活动由各专业教研室和经济管理系创新创业协同中心共同完成。

    本次活动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主讲,各专业老师根据专业教学方向以及专业特色不同,对本专业做了具体而生动的介绍,其中包括专业教学特色、主要课程、毕业条件及职业描述、职业成长典型工作任务以及专业人才培养方向等等,同时,结合当前社会形势分析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要求学生具备良好职业素质,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为以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各专业学长、学姐为新生讲述了如何正确规划大学年的学习生活,他们根据自己的切身经验,向新同学传达自身的深刻感悟:大学生活不可荒废,一定要学会自我约束,实现从高中到大学的完美过渡;对于专业知识不仅要学会,还要会运用,要发展自己长处,让自己的才能得到很好的发挥。对于每一位新同学来说,大学生活刚刚开始,在这个阶段好好蓄力,用现在不懈的努力,为未来人生路上的风景,增添更多的色彩!

   在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的认真讲解下,同学们清醒的认识到每个专业都有其独特性,都存在其独有的特色,受过专业教育的人员,在毕业后,他们的进步是层层递进的,对于系统的教育,理论知识一定要扎实,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本次活动使全体新生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让同学们对专业就业前景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意义非凡此外,希望在学校老师的指导帮助下,2019级全体新生能够刻苦学习,积极地参与实践学习活动祝愿2019新生能有不一样的大学生活为所向往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创新创业协同中心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