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青春,就要燃

正青春,就要燃

一鼓作气,不负所有;公平较量,拼搏坚强!由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第四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移动商务技能赛项河北赛区选拔赛于20191124日上午9:00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始比赛。

在河北省选拔赛之前,在我系创新创业协同中心的组织下,首先在校内进行了校内初赛。报名参赛的十三个队伍通过培训模拟,历经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天翔队从中脱颖而出,最终代表我院参加河北赛区总决赛,在张叶栩老师与王若男老师的带领下顺利抵达第四届奥派杯河北赛区选拔赛赛场。经过半个小时的赛前准备我系代表队的三位同学正式开始比赛,此次比赛包括微信公众号运营及企业移动商务运营两个不同模块的竞技技能操作,我系姚兆龙、李俊龙及豆一凡同学很快进入比赛状态,三位同学通过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在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长达三个小时的比赛。最终,我系代表队——天翔队取得了河北赛区本科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的好成绩归功于三位同学在课余时间的努力训练和两位老师的耐心指导。本次奥派杯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互相交流学习契机,也为院校与企业联合协作、共同研讨提供了宝贵的机会,相信我们的代表队通过本次比赛能够更加坚信不疑的积极参与此类活动,继续发扬优秀品质,积极展示自我,为我系争光,为我院争荣。

来源:创新创业协同中心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