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同学踊跃参加第三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

由郑州商品交易所主办的第三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已有来自海内外近千所高校的31810名学生参赛,相较第二届报名人数同比增长了48.45%,创历届“郑商所杯”参赛人数新高。

参赛同学表现积极,通过模拟交易来学习和巩固理论知识,同时也展现了自己的交易能力。目前,本次模拟大赛总成交金额已达到12459.7亿元,盈利账户为5896个。

为了更好的帮助广大同学参与本次大赛,郑州商品交易所积极开展“期货知识进校园活动”,协办方中天期货有限责任公司邯郸营业部将在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开展本次“郑商所杯”期货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本次“郑商所杯期货知识进校园活动”采取线上讲座方式。本次活动的举办时间为2020年11月22日,活动共分为两项内容,第一项活动时间为15:00-16:15,主讲人为邯郸滏阳化工厂技术科副科长李炎亮老师,主要讲解商品期货投资研究框架及方法、郑商所杯大赛进展情况。第二项活动时间为16:15-17:00,主讲人为河钢邯钢集团有限公司中板厂副主任王延岭,主要讲解期权基本理论与策略应用、学生在此次大赛中遇到的问题汇总

在参加活动中遇到任何问题可咨询中天期货邯郸营业部,联系电话0310-3022086  13931058377。

第三届郑商所杯大赛简报网址:

mailto:https://mp.weixin.qq.com/s/0wsxL4GBzu8yvM-YPLwiMw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