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之青春之歌

趣味运动会之青春之歌

——方2002、方20071-5、方2014

420日,方20071-5,2002,方2014班所有同学开展了活动,莺飞草长,阳光明媚,为了让同学们缓解网课时的枯燥和压力,各个班级聚在一起,放松疲惫的身心,感受初夏的温暖,在操场上挥洒汗水,感受青春的活力,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辅导员郝广新在活动初召集大家,强调在保证安全的同时,为班级取得荣誉,并为成功的同学准备了奖品,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大家在音乐中进行紧张刺激的比拼,搏出属于自己的风采,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美好的时间转瞬即逝,活动中同学们相互加油,共同努力。一些同学在休息之余为大家表演了节目,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微笑,虽然天气炎热,但是阻挡不住同学们的活力,大家用汗水谱写自己的乐章,为生活奏响了美妙的进行曲,在活动最后,各个班级集体拍照留念,导员脸上挂着欣慰的笑容。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收获了许多,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和集体的力量,给枯燥乏味的网课生活带来了乐趣,在放松之后继续投入到学习中去,在与疫情做斗争的时间里,努力学习,充实自己,不虚度青春,让青春无悔。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