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力量”主题朗诵比赛

“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力量”主题朗诵比赛

“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力量”主题朗诵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团员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于6月5日在全系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主题诵读活动。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海洋、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主任刘亮、经济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慧鹏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在本次朗诵比赛中,同学们的发言慷慨激昂,振奋人心,他们依次诵读了自己感受最深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边读边学边思考,诵读者激情满怀,展现了奋发有为的姿态和进取精神。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海洋在比赛后对全系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寄予殷切期望,他强调身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