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追寻党史足迹,铭刻英雄之魂”活动

“追寻党史足迹,铭刻英雄之魂”活动

 

“追寻党史足迹,铭刻英雄之魂”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院党委要求和统一部署,6月7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经管系党建活动中心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建知识竞赛。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海洋、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主任刘亮、经济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贝贝、经济管理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靳小三在现场观看竞赛并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

本次知识竞赛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刘亮老师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活动最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海洋老师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既是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个环节,也是经济管理系创建学习型党支部,营造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经济管理系会加强联系党支部和团支部的实践学习,开展有特色、有意义的品牌活动,将理论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