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升旗仪式

经济管理系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经济管理系于202358日早晨7点在操场隆重举办升国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经济管理系行政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刘亮老师主持,四方学院学生处处长、经济管理系辅导员徐长忠老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海洋老师、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郝广新老师、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经济管理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共同参加。

上午630分,参与人员准备就位。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现场随着仪仗队的出现而安静下来。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刘亮老师在主持的过程中告诉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奏响自立的青春之歌,应该点亮希望的火种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应该报效祖国,接受新时代的考验。并为祖国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而奋斗!

李海洋书记的发言表示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知常明变者赢,守正创新者进,经管学子要紧跟时代步伐,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现代化中国欣欣向荣的新篇章。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