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第五届模拟应聘大赛

第五届模拟应聘大赛

 

勇往“职”前,奋力远航

面试,总是大学里的热门话题。为加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帮助其找准职业目标、提高求职技能水平,2023518日下午,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经济管理系铭爱志愿服务队举办了第五届模拟应聘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姚睛,学生会副主席姚家骏,创新创业协同中心主管庄苗苗。面对激烈的人才竞争与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学生们只有在不断的面试挑战中,才能获得经验与感悟。

这些面庞年轻的面试者们穿着正装,面带微笑,踏着自信的步伐走进了面试教室。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个人风采展示。参赛选手依次上场,进行自我介绍并阐述应聘理由;第二环节,模拟面试。评委提问,参赛选手进行回答;第三环节,即兴评述。评委提出关于大学生求职方面的问题,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限时回答。参赛选手们逻辑清晰,大方谈辦,充分展示了自己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较好的实践工作能力、优秀的职业道德操守、以及良好的职场应变能力。

时问匆匆,模拟应聘大赛已进入尾声。经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角逐、评委组评定环节,最终选出一等奖一江佳峻,二等奖一张文扬,三等奖一张诗怡。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能够正确看待当前的就业形势,准确白我定位,掌握求职本领,提升职场竞争力和胜任力。希望在未来的职场舞台上,我们都能更好的释放自己的光芒!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