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2023级专接本新生见面会

经济管理系2023级专接本新生见面会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经济管理系2023级专接本新生见面会】

盛夏未央,初秋登场。为欢迎2023级专接本新生同学加入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经济管理系大家庭,我们于8月30日上午九点召开了“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2023级专接本新生见面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海洋老师,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团委副书记兼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郝广新老师,经济管理系办公室主任兼教学秘书张欣老师,会计学教研室主任郭玮老师,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吴莉莉老师,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吴雪娟老师,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经济管理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李爽老师,信息商务教研室主任刘桂贤老师,金融学教研室主任魏芳老师,专接本会计学专业新生辅导员、经济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贝贝老师,专接本市场营销专业新生辅导员、经济管理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靳小三老师,专接本财务管理专业新生辅导员赵克旭老师,专接本工程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新生辅导员刘志老师。

青春飞扬,九月欢歌。今天,我们相聚于这美好的时刻,明天,我们信心百倍去追逐火红的太阳!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海洋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兼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郝广新老师向同学们诠释大学生活远景,以及我们努力奋斗的人生目标,希望大家认真将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在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中,书写人生笔酣墨饱的诗篇。

两位老师还提倡了大学多项教育思想,包括专题思想政治教育;爱校、荣校教育;文明素养教育;劳动教育;校规校纪教育;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一日生活制度”教育等,帮助专升本新生尽快融入适应我院的学习和生活节奏,更好的完善自我。发扬我校创新发展的铁道兵精神。让青春梦想在此扬帆起航!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父母的嘱托,带着求学的梦想,在老师们的陪伴下,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中,踏上新的征程,开启新的旅途,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不负未来!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