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经济管理系2023级专接本新生开学第一课】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经济管理系2023级专接本新生开学第一课】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经济管理系2023级专接本新生开学第一课】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为了更好的培养新生自主学习的能力,提高新生的自我管理意识,引导新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快速完成角色转变,充分了解校情校史,科学规划大学生涯。熟悉各项规章制度,树立稳定的专业思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去。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经济管理系于2023年8月30日下午对专接本新生举行了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由学长学姐组织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增加彼此的了解,以便更好地投入学习和生活之中。接下来的活动环节,学长学姐们组织新生一起玩了一些趣味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也让新生更加了解彼此,给予群体迅速融入提供了便利,为尽快的适应学院的生活节奏和学习节奏提供了帮助。在游戏结束后,热情的学长学姐们也为新生提供各种服务与帮助,更好的展现了四方学子的风貌,让学弟学妹们深刻感受到学校的热情与温暖。

在活动最后,各位学长学姐为新生送上了祝福,愿新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遇到的所有挫折和困难都能化为动力,稳步向前,愿新生们在大学学习中获得真正的收获,开拓视野、开阔思维、提升眼界,愿新生们在人生的旅途中变得更加成熟、自信、坚强,为自己争取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