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经济管理系2023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经济管理系2023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经济管理系2023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新学期,新气象。为欢迎2023级本科新生同学加入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经济管理系大家庭,我们于9月3日上午召开了“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2023级本科会计学、财务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新生辅导员,经济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贝贝老师,2023 级本科工程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专业新生辅导员,经济管理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靳小三老师,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团委副书记兼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郝广新老师,2023 级本科金融学专业新生辅导员,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团委书记刁保辉老师,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经济管理系辅导员徐长忠老师,经济管理系教学主任张叶栩老师,经济管理系行政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刘亮老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海洋老师。

青春飞扬,九月欢歌,今天,我们相聚于这美好的时刻;明天,我们信心百倍去追逐火红的太阳!经济管理系的各位老师向2023级新生同学们诠释大学生活远景以及我们努力奋斗的人生目标,并对大学学习提出建议:要掌握听课主动权,及时预习,制订科学的学习规划和计划,从个人的实际出发,根据总目标的要求,从战略角度制定出基本规划。如在大学里自己要达成那些目标,具备什么样的知识,培养什么样的能力等。要做时间的主人,充分利用时间。华罗庚曾说:“时间是由分秒积成的,善于利用零星时间的人,才会做出更大的成绩来。”

最后,经济管理系各位老师对新生的未来大学生活提出美好祝愿:青春从不服输,青春洋溢热情,青春充满斗志,青春充满希望!青春就是快乐,恰逢大学开学之时,愿青春,永远鲜艳灿烂!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