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经济管理系2023级本科新生第一课】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经济管理系2023级本科新生第一课】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经济管理系2023级本科新生第一课】

时光流转,岁月不停。祝贺大家从稚嫩的高中生蜕变为青春洋溢的大学生!人生的序章,始于初秋,从远方而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青春的注脚在这一刻绽放,听风遣,从心所向,新起点开启下一程的绚烂。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快调整学习状态和学习方式,增强新生彼此的了解以及对学校校规校纪的充分认识,各专业班级于9月3日下午对本科新生举行了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对于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新同学来说,你们卸下高考的重任,扛起追逐理想的大旗。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奋斗依旧是最有意义的答案。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璀璨的人生才刚刚开始,祝愿你们可以在这段最纯粹的日子里奋勇向前,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创造属于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经济管理系的精彩!

活动过程中,学长学姐组织新生进行自我介绍,增加彼此的了解,以便更好地投入学习和生活之中。接下来的活动环节,学长学姐们组织新生一起玩趣味游戏,在游戏中增强新生间的互动,也让新生更加的了解彼此,为新生融入大家庭提供助推力,同时也为新生建造了一个可以展现自己的平台。游戏结束后,热情的学长学姐们也为新生答疑解惑,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经济管理系的扬帆远航离不开每一位学生的奉献。全系上下要携手共进、风雨兼程、奋力前行,展现新作为,创造新成就,书写新篇章。最后,各位学长学姐们对新生的未来大学生活提出美好祝愿,恰逢大学开学之时,愿新生的青春,永远鲜艳灿烂!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