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标题:2011(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软件算量大赛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分赛区预赛圆满结束

标题:2011(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软件算量大赛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分赛区预赛圆满结束

经过近四个月的紧张筹备,由经济管理系承办的 2011(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软件算量大赛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分赛区预赛” 2011919日圆满结束。本次预赛有102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李惠扬、董仓获得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分赛区预赛一等奖;陈蕊、许阿刚、王水芹获得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分赛区预赛二等奖;王晓菲、杨震、崔振伟获得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分赛区预赛三等奖。经院研究决定,对以上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以兹鼓励。并由李惠扬、董仓两位同学代表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参加将于20111018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迄今为止经济管理系已组织学生参加了两届广联达公司组织的全国大专院校算量大赛,并在全国众多参赛院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同时由于我院学生的出色表现,2010届、2011届学生共十六人被广联达公司录用,得到用人单位较高的评价。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