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1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师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201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师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20129267:00,经济管理系信息商务教研室在第四教学楼教422举行了新生师生见面会。

为帮助新生加深对四方学院、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了解,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为了增进师生间的相互了解,方便大一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经济管理系信息商务教研室举行了新生师生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由信息商务教研室的教师和201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全体学生。

见面会由信息商务教研室教师刘桂贤主持。刘桂贤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专业教师情况。其次详细介绍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专业概况,包括:专业的学科地位、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就业方向、考研方向等。关于专业发展前景和就业前景的介绍,引发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见面会气氛也开始渐渐高涨起来,这从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对专业的热爱。最后,对同学们开展了专业思想教育,并亲切的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

见面会在一种温馨积极地气氛中有序进行,为大一新生开启了大学生涯的美丽篇章。此次师生见面会加强了信管专业师生之间的良好交流,对我院今后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