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12级工程管理专业教育

2012级工程管理专业教育

2012级工程管理专业教育

 

2012级工程管理专业新生共243,对于这些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学子们来说,陌生的环境和陌生的工程管理专业,使学生们难免会有些迷茫,见于此情况,826日晚, 工程管理教研室在主教216对本专业全体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主要目的是使学生们更好地了解自己所学习的专业,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经济管理系领导对于本次专业教育高度重视,工程管理教研室的老师们共同商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专业教育由本专业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主讲,从工程管理专业是怎样一个专业到发展前景,从专业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到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等方面,由浅入深、图文并茂的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使学生们较直观的对本专业所学知识、就业情况、如何学习等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

通过此次专业教育,促进了学生对我院、系及工程管理专业的初步认识和了解,为学生们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为其能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工程管理教研室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