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四班主题班会

放飞青春   展望未来

           —财务管理四班主题班会

  2012112星期五,财管四班全体同学兴致勃勃地来到了主教315教室召开题为“青春未来”的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主题班会由团支书陈碧涵同学主持,主题为“放飞青春,展望未来”,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珍惜青春美好时光,及时规划大学生活,完成一个充实的大学四年过渡。积极面对席卷全球的经济危机,紧张大学生就业形势,应对严峻的就业压力,响应党和国家关于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号召。积极调动同学的激情,让每一位同学拥有一个丰

富多彩的青春与未来。

  此次班会活动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组织游戏等形式展开。班会内容涵盖大学生常见问题、健康判断标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等多个方面。班级开展了学生述说、学生讨论活动,同学们发言积极,反响热烈。每个学生畅所欲言,班会上营造了阳光、理性和包容的班级氛围

   最后,此次安全班会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外,辅导员魏川老师也给此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alt

alt

alt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