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市营、财管专业举行拔河比赛

alt

12级市营、财管专业举行拔河比赛

 

119下午,12级市营、财管同学个个摩拳擦掌,相聚操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共计六支队伍参赛。

比赛以戏剧性的开端拉开帷幕,班委队与一班代表队进行较量,哨声刚响,班委队便被戏剧化地拔过界去,两旁聚集观赛的后勤同学们纷纷拍照,记下这一时刻。有的拍掌加油,有的负责后勤,矿泉水,大家事无巨细。

比赛紧张而激烈,甚至操场对面打篮球的,道旁路过的学长都忍不住驻足观看。看到运动员们场上坚毅的眼神,手中紧握骂声,剑拔弩张,一声声口号,一声声加油,将比赛推动至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最终以财管四班的过关斩将摘得桂冠!严寒挡不住同学们手拉手观看比赛的热情,意犹未尽,有同学表示:我们延长赛事,还没回味够呢!胜利的队伍相拥庆祝着,出局的同学也没有气馁,表示:下一次比赛,我们一定赢!胜利队伍也大方表示:没关系,你们实力也很强,下次我们再一次高低。大家彼此相拥,都沉浸在这比赛的热情与激情中……

落叶吹起,地面上比赛的界线还在述说着刚才的比赛……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