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12级工管学生座谈会

12级工管学生座谈会

经济管理系系列实践活动之
12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座谈会

         2012年11月16日下午2:00,在经济管理系办公楼3楼会议室,工程管理教研室组织召开了12级专业学生座谈会,包括全体专业教师、学生干部及宿舍代表等的41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经济管理系系列实践活动的延续,目的是掌握学生情况,拓宽师生间的沟通渠道,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困惑。12级学生们进入我系已有近3个月的时间,按专业的培养计划,今后还有很长的学习之路要走。通过面对面交流,一方面是可以从学校和经济管理系的角度,表明老师们对学生们的期待和要求;另一方面,学生们可以根据这段时间在校的学习、生活经历,畅谈体会,提出建议。通过相互交流,做出更加长远的理性计划。

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的问题包括课程设置,教师讲课,考研、毕业工作、学生如何与老师沟通等问题,老师们对这些问题一一作出解答。会后一位参加完座谈会的同学跟老师说“这样的座谈会给学生和教师之间搭设了一座桥梁,我们可以将我们的建议及需求告诉学校,从而能够学得更好。”
通过组织本次学生座谈会,了解了学生目前的学习生活状态,针对学生们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此次活动能促进师生间的了解,从而为使教和学更为融洽。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