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请进来 走出去”系列师生实践活动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请进来 走出去”系列师生实践活动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请进来
走出去”
系列师生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2012-2013学年第1学期,为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使我校培养出的学生更能适应社会需求,经管系安排了“请进来,走出去”系列师生实践活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作为经管系的重要专业,积极响应系组织的安排,经过前期认真筹划,利用各种渠道,联系到4家校外企业,分别以不同形式对我专业师生进行了实践培训。
1.教师方面
为提升我专业教师的实践能力,特派我专业教师轮流去石家庄永佳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间断性培训,活动培训内容包括:产品型企业解决方案、在线商城开发方案、软件定制开发方案等。
2.学生方面
特邀河北华普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对我专业大四学生进行了软件测试方面的培训,此外,和我校计算机系联合邀请安博培训集团、华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对我专业学生和计算机专业学生进行了IT行业面试技巧、网络市场分析、网络工程师职业规划、行业趋势、就业前景等多方面内容的讲解。
此次活动可以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圆满完成了活动安排的任务,对我专业全体师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不仅有效提升了我专业全体教师的实践能力、高年级学生的就业实力,同时增强了低年级学生对本专业学习的信心。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