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经管系“导员杯”篮球赛

altalt

第二届经管系“导员杯”篮球赛新闻稿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经管系各专业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由经管系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第二届经管系“导员杯”篮球赛于59日下午拉开了决赛的帷幕。经管系导员代表魏川老师和学生会主席王文飞发表了讲话。
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9个导员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赵克旭导员代表队、靳小三导员代表队和侯培昌导员代表队进入了决赛。在赛场上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拉拉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裁判、严肃认真,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和公平性。各专业队员和同学也积极配合比赛,充分展现了经管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经过多场激烈的篮球对决,最终赵克旭导员代表队获得冠军,靳小三导员代表队获得亚军,侯培昌导员代表队获得亚军。
此次“导员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经管系各专业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经管系各专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充分体现了经管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