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2012-2013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经济管理系2012-2013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经济管理系2012-2013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14325,我系在大礼堂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出席今天大会的领导有:经管系主任付桂彦副教授、系教学主任苑连霞、系行政主任张鑫、各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此外,各位辅导员和拟表彰的优秀个人也齐聚大会现场。会议由郝广新老师主持。  

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和团歌中拉开了帷幕。  

系行政主任张鑫宣读表彰决定,公布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省三好学生和省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获得者,并携在座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章及荣誉证书。

颁奖典礼之后,省优秀学生干部雷蕾同学发言,谈到自己成功的道路,新生代表杨婷婷发言,号召13级新生向优秀的学长们学习。

最后,付桂彦主任作了重要讲话,对今后我系广大师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要借学院深入开展学风建设年活动的东风,狠抓学风建设。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奋发向上。希望全系师生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学院和谐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